前幾天開組訓的時候聊到~明年二月去香港要再去住W Hotel~真是令人懷念的飯店...
飯店基本上都是拿來睡覺的除非是去度假飯店~否則沒甚麼機會可以能享用飯店設施....


這篇是我非常想要跟大家分享~我們在W Hotel高空泳池享受的經驗啦~先拿件浴巾....


這是白天的景色~這間飯店真得很貼心喔~到處都有水可以喝~擺放綠蘋果給客人吃....


很喜歡這間飯店的設計~這浴巾是專門在泳池用的~圖案很美~感覺就超用心的....


這面牆真是超酷的~是有圖案與意象的~充滿了藝術的情調...


這張是翻拍房間裡的雜誌~這應該是黃昏時候的景色吧~下水的樓梯也很有設計感....


一進到泳池我對這個粉紅色的椅子充滿興趣~還以為是客人帶來的~原來是專屬泳池的.....


黑龍知道我想要玩這個椅子~他先試用來確定安全~懷孕之後很多事情都被他禁止....


一直以來黑龍都很照顧與保護我~很喜歡這張照片~懷孕四個月一起度假的時光真幸福^0^


這裡是溫水的按摩浴池~在這裡享受之外還能看到香港美麗的維多利亞港....


原來出國旅行不但可以增長視野~我們才發現生活品質的享受~可以這麼的不同......


這間飯店真的超棒的~到處都有綠蘋果~酸酸的味道好甜蜜~我在這裡吃了好多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