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護照九月就要到期了~去新加坡的時候還被海關提醒有效期未滿六個月><
昨天趕快跑去拍快照~這兩天就可以去重辦護照囉~陪伴我十年的護照要退役了...


把大頭照收起來的時候~看到高中的東西~現在已經是悠遊卡的時代啦!!!


看到有幾張小時候拍的大頭照~小朋友的臉蛋真的比較可愛....


左邊兩張是國中~右邊兩張是高中~丸子的外號就是這個髮型來的.....


照片真神奇~從眼神可以看出當時的狀況~考上大學後我就變得開心了!!!


一直到現在我最喜歡的大頭照還是橘色這張~2005年去美國參加風雲盛會辦美簽的照片...


今年一月到期的美簽~去年計劃到美國生產就已重新申請~謝謝這本護照帶我環遊世界^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