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剛加入賀寶芙所拿到的識別卡~當時只是個客戶~也沒想過自己會經營....


情人節那天收到公司的資料~很棒的禮物~差 點忘了要分享~對我是來說很珍貴的紀錄.....


我很容易被感動~這封信上寫著~無論你只是將產品介紹給一個人~或者你是總裁組~你們的貢獻都極之重要....
七年耶!!!對我來說很不容易呢~這可是我做最久的工作~以前會想幾歲要退休~越認識賀寶芙就越想永久貢獻....

很棒的紀念品~


2005年開始推出活躍世界組胸章(黑色的)每一年我們都有拿到~我看不用多久這個盒子就要擴充了....


賀寶芙是一個沒有蓋子的事業~公司嘉許努力工作的人~不但能個人成長~健康與財富也會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