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天冷之後~就不給Max赤腳在家玩耍..
穿襪子~他總是會脫掉;穿其他的地板鞋~又總是滑倒,後來找到一雙可愛的鞋襪^_^


念過設計的人~就是喜歡有設計的東西~這是成立於1947年來自法國的Collegien家居襪鞋。


我選小浣熊的圖案~附贈的鬆緊帶~可以輕易把鞋子帶出門~去其他室內地方都可以用....


鞋面的設計是一大特色。風格從可愛佻皮的圖案、到簡約經典的條紋款式應有盡有。


Max好喜歡喔~我請他讓我拍照~他還回比"趕快來"的姿勢耶~小孩真的好可愛喔....


以棉、羊絨等不同質料針織而成的布面,比皮革更柔軟舒適又冬暖夏涼,設計變化萬千。


鞋底與襪子以人體工學為基準設計而成,因有透氣孔的關係,長時間穿也不擔心會悶熱。





喜歡這雙鞋的設計~因為穿拖鞋,很容易就脫落,若是僅穿襪子就很容易滑倒受傷。


有這款來自法國的經典襪鞋,我就不擔心Max滑倒囉,覺得有時尚與舒適的混搭魅力呢...


這間法國廠商原本專門做襪子~因為研發軟膠鞋墊的專利技術,這款風摩全球的襪鞋才誕生。


這是蘋果日報之前的廣告~哈哈哈~小男生真的很會跑~穿這個防滑~讓父母放心啦...


上衣是恩典牌~配上這雙鞋襪~整個就是超帥氣的~覺得兒子最近突然長好高囉....


Collegien貼心地推出成人呎吋~每一款的設計真的都很有質感~純分享不是勸拜文^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