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英國童裝~可以網路購買而且直接寄到台灣來~重點是全球免運費....


這是我收到的電子報~於是就在20號下單~想看看我多久可以收到....


21號出貨~我昨天24號就收到了~有沒有很厲害~覺得比台灣的有些網購還快速呢....
我第一次買的時候很失心瘋~看到喜歡的就加入購物車~結帳的時候又懶得刪除~所以買太多@@
我一共買了四次~而且越買越小件~只是想測試看看~真的一件物品也能安全抵達而且不收運費嗎?


買給兒子的襪子~才9塊美金~哈哈哈~這包就是我20號購物的戰利品啦...


這是大童尺寸的襪子~現在給兒子穿~會偏大~可能要明年再穿比較適合....


這兩頂帽子13美金~是買給女兒的~我本身很喜歡毛線的商品~感覺很保暖....


裡面有多縫一層純棉的布料~讓頭部更舒適~貼心極了....


五件包屁衣共18美金~之前我都固定買Carter's的衣服~我都是趁有去美國順便買....


左邊的已經太小了~右邊的又太大~只好買中間的尺寸來穿....


這包上面被黏了貼紙~還多了一個收據~因為我被課稅啦~買超過100美金就要繳稅...


全是3-6M的尺寸~包屁衣我居然買了11件~好傻喔~女兒根本就穿不到這麼多件~暈倒@@


這件毛衣非常可愛~但我買的超合身~應該穿不了幾次就穿不下了吧....


很喜歡Next的設計~若小孩吃完手變冷變冰~馬上反摺袖子~就可以有保暖功能了....


有一些立體的設計~以及小裝飾品~讓包屁衣變得更精緻....


穗菁恩人說~她妹妹跟小姑有計畫懷孕~叫我留給她們~我覺得這件超特別~先留下來....


左邊的貓咪款~我要預留給灰媽媽(希望她想通可以生個小孩來玩玩)~
右邊豹紋~CPU叫我留給她~其實我想訂新的送她~官網已推新款~這款絕版啦...



以上有數字編號的~要賣給有緣人喔~已售出~有一個媽咪全包了~曼妮現在要穿6-9個月的衣服了....


2013/2/26~我有五張折價卷~買50美金可以折10元~規則是僅限第一次加入帳號的人可以使用...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來信給我cc_dear@yahoo.com.tw再把號碼給你(不用錢喔~反正我也用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