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介紹去美國聽到蘆薈得最新情報~以及我看到全葉蘆薈的樣子啦...


我很愛蘆薈汁~連日本人都稱它為內科醫生~享有「強力治療草藥」的獨特美名。


蘆薈的植物激素也有剌激細胞複製的功能加速受損組織的癒合。
對胃部、胰臟、腸內微生物、腸內物質酸鹼值的平衡都有益處,降低腸胃腐敗。


賀寶芙的蘆薈品種是全葉蘆薈。超過200種營養成份,富含各種酵素、維他命及礦物質。


雖然看過這張圖~但是沒有看到實品~也不知道全葉蘆薈真有這麼大隻嗎?


好大的全葉蘆薈~可維持正常消化,有助於鞏固免疫系統,幫助維持身體整體健康。


這次Dr. Heber分享賀寶芙蘆薈汁經過儀器的檢測是有
益生源的...
『益菌生』(prebiotics,又稱為益生源)它是什麼?它可以刺激腸道裏
好菌生長的「食物」,這類的物質如我們常聽到的膳食纖維和果寡糖就是。




補充益菌的5大理由
1.正在使用抗生素治療
2.常常排便不順,糞便特別臭
3.容易感冒,或是發生各種感染症
4.經常外食、偏食,無法攝取均衡飲食

5.腹瀉,或是計畫出國,預防腸胃水土不服

健康價值主要集中在「維護腸道健康,預防腹瀉、便秘及腸癌」等腸道問題,以及
「幫助消化吸收,促進維他命的合成」,愈來愈多研究顯示,有更多的作用值得探討。


蘆薈表皮最上層含有一種苦的成分 ( Aloin ),是蘆薈比較受到爭議的成份,具有腹泄和使皮膚過敏的作用,因此含有 Aloin 全葉蘆薈的蘆薈汁會被提醒告知 [ 孕婦不宜使用 ],但是比較先進的 [ 濃縮蘆薈汁 ],為保留全葉蘆薈更多的養分,採用先進科技的 [ 蘆薈全葉低溫處理抽取法 ],高科技處理,全葉運用已經把這層苦汁去掉,即不含有 Aloin ( 蘆薈素和大黃素 ) 就沒有腹泄和使皮膚過敏的作用,且蘆薈中最珍貴的黏多糖 M.P.S. 比一般市售去皮只運用葉肉者高出許多 -- 蘆薈凝膠中含有由葡萄糖及甘露糖所組成的長鍊碳水化合物 [ 俗稱聚甘露 ],聚甘露糖具有活化細胞特質,它同時也是支持人體免疫系統的有效成份,活化細胞可幫助清除體內廢物來維持身體健康 。



想體驗蘆薈汁的功效嗎?趕快與我聯繫
0980711025 丸子 hwuleo@gmail.com.tw

1512761_10201923507721349_1067448557_n  
我的孩子都喝淡淡的蘆薈水~所以腸胃道都很健康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