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最近突然覺得路跑的賽事比較多~所以想要找雙跑鞋....

02.jpg
黑龍前陣子就買這個鞋~我當然也想要跟他搭個夫妻鞋~情侶鞋之類的....

03.jpg
桃紅好看~螢光比較舒適~只好LINE問一下老公意見....

04.jpg
所以就往輕的概念去選鞋....

05.jpg
但是內心又比較愛桃紅色~又選了這雙問老公意見....

06.jpg
老公已經晉級為專業跑者了~最後我幾乎決定買粉紅色這雙....

07.jpg
因為一件事情~而選了這個我完全不考慮的顏色~因為!!!請繼續往下看...

08.jpg
FB是最好調查意見的地方啊~兩雙大家都覺得蠻好看的....

09.jpg
側面看螢光色略勝一籌~老公說~螢光色的好處是~夜跑的時候比較顯眼....

10.jpg
最後選擇這雙的原因~只是因為運動內衣只有這個色有我的尺碼....

11.jpg
是說~我也還不敢這樣穿出去~但是為了整體性~還是配對的買下去了.....
12.jpg
我前幾天買了這件日本品牌的加壓褲~就感覺很專業~所以我就想要買(我承認~是為了想買而買)

13.jpg  
看看這介紹~真的就很厲害啊~言歸正傳~我會認真地開始跑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