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電車上的廣告,日本到處都是廣告!!


在日本背後一道光....有如神助之光~自己亂掰......我的小紅陪我周遊列國啦.......


在泰國總公司~這個旅行過很多國家的"小紅"~仍然是賣力演出....


有小紅可以自拍~照片絕對可以發揮的淋漓盡致.....小紅這次在南非很認真工作喔~


很喜歡紅色~整個人都熱寫起來^_^


2006.2去馬來西亞參加第61個國家的開幕~
我跟小紅在紀錄~反正我也不敢拉砲~灰媽媽的眼睛根本沒張開好嗎?哈....感謝Allen在舞台下幫我們拍~


跟著我很多年的小紅~對它的情感都一直存在著~若小紅以後重出江湖~有大視窗超快門~我一定會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