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的故事
每天早上不想起床的時候~我就在想....他們在美國待產時一定是睡到自然醒來
每回當我看到孕婦的時候~我就在想....他們是不需要擔心健康、身材、與財富
每次我們看到小孩的時候~我就在想....他們可以把所有的時間都給心愛的孩子
每個月公司發獎金的時候~我就在想....他們這個月的收入一定又是超過100萬
每當工作遇到挫折的時候~我就在想....他們成為總裁之前一定也有這樣的過程

他們的成功與生活當然與我無關~但是他們告訴我.....我也可以跟他們過一樣的生活!
←總裁的祝福
在賀寶芙~考核總裁組最後一個月都會收到CEO越洋電話加持~今早我還在想....那我考核富豪組第三個月應該會有總裁加持~結果"神奇"的事情就發生了!我收到他們的來電與祝福~我真是幸福阿!!!我相信我們一定可以考核榮耀之旅喔~

為什麼突然想起他們~是因為我說過考核富豪組之後我要去生小孩....可是我又好想跟竹君他們一樣去美國待產(有沒有比較好~我是不知道!!)但是.....就是想要擁有他們的生活~所以變成愛做白日夢的丸子~
我的幸雅前幾天跟我說~丸子...我老公說妳應該快懷孕了.....其實~我不排斥在富豪組生小孩....但是如果可以更接近總裁的時候生!等到我們的小孩子生出來的時候就是掛鑽石的耶~很可愛的小總裁^^
我的夥伴們一直知道我有生小孩的夢想~他們也一定會支持我完成這個願望的

以下是顗竣與竹君總裁在美國的生活~

他們在美國每天開的車

優雅的孕婦~享受大自然的洗禮

每天都去美麗的地方

這是小MIA三個月內的衣服~

這是文藝氣息濃厚的美術館
從小的胎教就是要這樣做啦~
這是顗竣很喜歡的一張畫~

這個孕婦是我最愛的人~感謝有他們夫妻的努力.....讓我看到我也值得擁有這樣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