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遺憾沒見過馬克休斯~但感恩至少我聽到跟著MARK一起創辦賀寶芙的PACO的課程...
我們跟孟剛真有緣這張照片~竟然把他拍的最清楚~注定在賀寶芙是一輩子的好朋友啦~


賀寶芙這條路上我收集著創辦人馬克的故事~越多感動越愛賀寶芙~越多體會越捍衛賀寶芙...


這是年輕的PACO剛加入賀寶芙的樣子~他們認識的時候是在馬克第二間經營的直銷公司...
馬克的第一份工作是在西裝店~第一間直銷公司做的很好但是公司無預警的關門也沒付薪水~
第二間公司PACO是倉儲管理~但是公司的產品價格卻常常改變~即便如此馬克仍舊努力工作~


小時後的馬克因媽媽改嫁~而媽媽很再議身材因為使用藥物減重而在36歲過世於家中~
馬克18歲就失去母親~從小便是由祖父與祖母所帶大的~祖母也是賀寶芙的一個使用者...


這是馬克從事的第一份工作~是在比佛利山莊的一個服裝店工作~戴墨鏡的就是老闆....


這為先生目前的西服店就開在比佛利喔~三月中去美國的時候希望有機會能去找找看...


因為前兩次直銷公司失敗的經驗~馬克決定用直銷商的角度來成立賀寶芙公司...
他要研發最好的產品~他絕對準時發薪水~照片是馬克在溝通要修改產品包裝的印刷~
馬克創業時研發者說要200萬美金~馬克並沒有錢~對方看馬克誠意後來降到100萬美金~
馬克找了爺爺來贊助~爺爺只有5000美金~爺爺又找了五個朋友全部加起來只有3萬美金~
但是馬克真是一個難以致信又堅持夢想的人~賀寶芙終於成立!!!一個人真的可以改變全世界~
(當我聽到這段真的好感動喔~我的老闆好棒~他是一個偉大的人因為他是用決心成立賀寶芙的)


這是馬克當時的女朋友~賀寶芙第一套產品就是用他們兩個人的肖像繪圖來做包裝的喔~


我去年在日本KUBA辦公室裡面拍到的~在賀寶芙堅持超過十年的人~都見證了很多歷史...


PACO是被馬克邀請到賀寶芙服務的第一個員工~這是PACO正在處理出貨的狀況與情形....


PACO接到馬克的電話~旁邊是PACO的爸爸來幫忙~展示架是當時創業所僅有的商品....


PACO接電話的旁邊~剛剛是客服部現在是儲運部~卻在第一年創造200萬美金營業額....


紅色衣服是PACO右邊藍色襯衫是PACO的哥哥~目前仍舊在美國總部服務....
這次聽了PACO的課~我深深的對這個總裁感謝~他是第一個願意協助馬克創業的人~


後來賀寶芙的業績成長迅速~各國的市場也都開放了~PACO有了更棒的辦公室....


這個畫面常常會在公司的歷史影帶中出現~從那個小小的辦公室成長到這麼大了....


畫面中白色襯衫的是PACO~這是馬克招待賀寶芙菁英去他們家玩的照片~好美的草皮...


左下方那個藍色衣服的人~是正在打網球的馬克老闆~挖!!!連打球的英姿都可以那麼帥....


這就是馬克買下的豪宅與球艇~豪宅的左上方有個球場~就是上面馬克打網球的地方喔....
英文字上面的~寫的是馬克在這裡與Darcy結婚~下面有幾張我在日本翻拍回來的結婚畫面...


賀寶芙公司有擴大的~業績仍舊不斷成長~PACO的辦公室更大更棒~看得到LA的天空呢...


這個時候PACO的爸爸與兒子依舊來幫忙(我又被感動到了~PACO真是一個重情重義的人)


PACO的父母與三個孩子跟馬克的合照~我相信馬克與PACO他們都是彼此生命中的天使....


當賀寶芙事業正在如日中天~很多人使用營養補給之後健康得到維持所以就沒有在服用藥物~
這卻讓美國很多單位對賀寶芙做了很多不實的控訴~這件事情讓很多人離開了賀寶芙的事業~


PACO說馬克很有錢了~把賀寶芙結束掉也沒關係~馬克說~把健康帶到全世界是他的夢想...
當時的馬克真的非常非常的年輕~控訴更讓馬克賺到的錢幾乎都花光了~馬克堅持捍衛夢想~


↓我的記錄:2007年韓國世界組會議:來自加拿大第一名直銷商Leslie說馬克的故事

韓國的會議真的超精采~讓我很堅持一定要寫完....馬克的故事是讓我最印象深刻的~


Leslie是加拿大的開國元老~她說馬克在他的生命當中有很多的影響~所以她願意奉獻給賀寶芙~


馬克出生在一個平凡的家庭~在18歲那一年媽媽吃減肥藥猝死家中~所以他不希望在有這種悲劇發生~


賀寶芙的創立~只是因為馬克希望把健康帶到全世界~這間公司是從這個夢想開始的....


賀寶芙公司曾經因為一些因素而遭告控訴~當時賀寶芙幾乎快要面臨倒閉的困境....

我沒見過馬克~但是他的格言與他的哲學~是我在賀寶芙覺得非常珍貴的話語....


Leslie說~馬克只是個年輕人...為了捍衛夢想在進入參議院接受質詢他還是始終帶著微笑~


我在不如意的時候~常常用這些話提醒我自己~要面對與解決才能真正的突破困境....


當時有很多人前來支持馬克~當然也有些人離開賀寶芙~留下來的人都見證了賀寶芙的歷史~

Leslie在這照片上......Leslie說:我只感受到馬克休斯堅持賀寶芙是世界上最棒的公司與產品~

你們知道嗎?馬克休斯被所有的議員與醫生質詢~他們攻擊的說....賀寶芙的產品很差勁~

馬克:我們的產品幫助許多人健康瘦下來~醫生開的減肥藥有效~為什麼你們還這麼胖?

我們要改變全世界人們對營養的習慣~順帶一提當你改變這個世界財富也會隨之而來~

我們每一個人都可以變成別人的天使~幫助馬克傳達他的理念與遠景.....

回到PACO的教材~賀寶芙當然打贏了那場官司~馬克休斯的夢想又繼續得以延續發展....

↓2008.4我去日本講課~在KUBA家看到馬克與Darcy結婚的紀念禮物與照片

這顆珍貴的愛心~是馬克休斯送給每一位來參加婚禮貴賓的紀念品.....

他們真是郎才女貌~對於沒見過馬克的我~這幾年陸續收集片段~拼湊著思念的回憶.....

馬克休斯很喜歡玫瑰花~雖然只是一小角的禮堂~可以看到許多細節用心的佈置......

喜歡看西洋浪漫愛情片的我~對這樣的場景一點也不陌生~而且都會感動的想哭.....

KUBA家族的長子也一起參加了馬克的婚禮~真的太~幸~福~了.........(當時真可愛^0^)


馬克的泳池~馬克雖有錢但是他的夢想是要讓全世界的人都可以使用到賀寶芙的產品....
馬克要我們回到自己的家鄉~去幫助更多人得到健康以及財富自由~實現更遠大的夢想....

謝謝馬克休斯創立賀寶芙~我們都深愛賀寶芙~我們保護賀寶芙~我們都是馬克的化身....
我有在日本有翻拍馬克告別式的照片~想看的人再來我家吧~我去高雄聽金道一的課程說~
在馬克的喪禮~Darcy上台說~我只想告訴每一個賀寶芙的夥伴~馬克愛你們比愛我還要多....


繼續回到PACO的教材~即使馬克離去~但是他的精神永遠與我們同在...
PACO說~我們每一個人都深受馬克感動~所以我們希望幫助他完成讓世界更健康的夢想....


從1980到2006有看到賀寶芙公司的成長與改變了嗎?明年我們就要邁入30週年了耶....


這是2007我跟黑龍去上圖左邊那張現場的照片~雖然我無法見證歷史~但是我可以展望未來....



賀寶芙的事業不斷成長~下個月要去美國參觀全新的賀寶芙大樓~馬克若還在世一定非常的以我們為榮^^b


我的工作就是引導別人看到他的未來~每個人要的真的不同....我給的都是同一套營養去幫助他們改善生命~


在這世界上我們能在哪找到一個房間裡面~有這麼多不同語言、不同人格、不同信仰大家因為同一個信念結合~
HBN裡面都有放馬克休斯回憶錄~馬克說:我不能告訴你將來的每一件事情~但是我能夠告訴你絕對會越來越好~



我們喜歡賀寶芙的產品與機會,正因為它是保護著真正誠實正直的夥伴,29年來始終如一。
馬克一直住在我心裡~更在我的心裡活起來....我會不斷傳承馬克的精神給每一個人~時時與馬克對話^o^


給我自己~也給我的夥伴~也給每一個深愛賀寶芙的人......謝謝馬克休斯給我們所有的教誨。


如果問我在賀寶芙如何度過困境與難關~我會告訴你~只要想起馬克創立這間公司的路程~我就會重新找到力量....

P.S 花了一些時間處理圖文拼拼湊湊著我對馬克休斯的思念與感恩~看得懂看不懂都無妨~謝謝完全看完的你^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