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看完風景開始跟黑龍逛博品館!!好喜歡這種可愛的玩具啦~我是大嘴娃娃^___^

這是~霍爾的移動城堡裡面的跳跳稻草人與小火種~好可愛ㄟ.....

我最愛的鑽石與 I ♡ HERBALIFE~(要不要猜猜看....我有沒有買?)

這是會亮燈的辦公室寵物魚喔~聽說這可以減壓喔.........^____^

可愛的小雞合唱團~聽了我都想跟著搖頭晃腦ㄌㄟ!

卡哇伊~~~~被Tina發現是DiDi  Bee耶(didi的熊)!上次去日本我有買黑龍跟丸子的生日熊~

好可愛的小衣服~本來要買給我的生日熊穿喔!!!等以後有小孩我也想給他們穿這種衣服~

這幾天才看到的小綠毛~

哈哈哈~今天是4/4兒童節耶.......

到此一遊就是到處看看囉~(Tina與黛比一直說......怎麼可以逛那麼久阿????哈哈.....)

今天到的地方就是這裡~雖然沒去新宿!但是我一定會再回來的.....

帶著小朋友一起到日本玩很棒.....下午我們要去台場喔 ^____^

昨天還願的淺草喔~很古色古香~可以細細品味....

我們喜歡玩水~下次也要去這裡~好美的感覺喔!!!

這一張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相撲選手肥胖的原因~他們不吃早餐!因為不吃體脂肪就會升高!
所以....早餐非常重要~如果想要有健康與完美的身材~千萬要記得吃"營養"的早餐啦~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