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感謝這兩位給我一個難忘的日本總公司探險回憶~我一定要請Tina幫我轉文章感謝他們~
白襯衫的美女是高橋 郁子;而藍襯衫的帥哥是Done  Weidingel;攝影師Tina...謝謝你們~
拍完合照...高橋說還要帶我們去樓下參觀!真是太~棒~了!這就是賀寶芙的客戶關係服務部 ^__^
溫的奶昔中文版請看這裡~

傻眼~這裡真是美到不行.....瞧~因為是高橋帶我們進來~所以員工也在歡迎我們.....真是溫馨~

乾淨的吧台~還有不同的食譜~跟飲料店差不多.....但是不同的是一個賣"熱量"一個賣"營養"~
這是可以閱讀的雜誌~
裡面每一本雜誌其實都有賀寶芙的日本得廣告在上面喔~不論是產品或是管理階層的人.....
全球的賀寶芙

賀寶芙的產品要吃下去才能有感覺的啦~可自行取用的茶飲...提高身體10%~15%的代謝率~
很像咖啡廳回收餐盤的地方~

拍的正開心~高橋幫我端來三杯奶昔....沒有吸管的是溫的巧克力....我正驚喜的問多少錢~她說不用!

我以為是郁子端來的是不用錢~原來....在這裡喝的全部都是不用費用的~我的天阿....我愛日本~
好棒喔~真是感謝賀寶芙^0^

寬敞明亮的環境~日本地價不便宜吧...賀寶芙真是一個大企業阿~黑龍面對的圓弧玻璃後是什麼呢?

是保養品的免費體驗區啦~還有親切又美麗的小姐教妳如何判別膚質以及使用我們的產品~

這是可以先行卸妝或是洗手的區域~真像要做SPA的地方喔.....這些產品都是賀寶芙提供的耶~
這是關於身體健康的一些東西
超高級健康與體重判斷機

到處都是讓你去試用的標識~每個人誠實正直的愛產品~這樣試用的價值就會變成很尊貴了!
我是故意把自己拍進去的~因為每一張照片我都很認真紀錄下來~希望能分享給身邊用心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