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介紹一下這海報,自從愛運動的MOJ來接任CEO之後~賀寶芙就提倡運動,所以這是贊助的活動啦!

一直很遺憾沒見過Mark Hughes;但沒有問題~現在我可以看到Michael  O. Johnson~他們都是很棒的領導者!

讚~這是廁所....我還教Tina如何使用蘆薈噴霧喔~還有換膚精華耶!太利害~我拿來抹手上^0^

這裡是員工的茶水間~賀寶芙的員工也要吃產品才會精神體力充沛.....因為賀寶芙的產品真的很棒~
聽Matt總裁講課~有一句話很棒:賣賓士的人都不一定開賓士呢!我們是由員工到直銷商都熱愛產品~

藍襯衫先生剛好去拿杯子...因黑龍去搭訕~後來Tina跟他說...我們來自台灣想參觀總公司~

結果藍襯衫就進去問~我們在外面很像......在產房外面等生新生兒的家長....非常緊張!!
於是~~~夢想成真

我們先到二樓去參觀...這裡是客戶服務部喔!客戶是賀寶芙最重視的....(櫃子上有個小相框)

上面是日本總公司的總經理~(希望我沒有寫錯)下面是我們的心靈導師~二月來台灣的Jim Rohn
可愛的海報~六種口位的奶昔!

這是什麼呢?這是日本客服部引以為傲的設備喔~(雖然他說日文我聽不懂~但我覺得有驕傲的語氣)
這是可以知道電話線上有多少客人(就是我們直銷商)等待~若是太多人等~全部的員工都要接電話!!

這是櫥窗~看起來很簡單~我因為一直拍...有點拍到手軟竟然晃成這樣~哈哈哈.....

他們打開櫥窗給我看~我立刻拿出包包裡的茶.....試圖想證明我是台灣來的~(實在是很爆笑阿!!)
他叫土屋  隆幸
是客戶服務部的副部長~整體來說我不記得他講什麼了~印象最深就是我們都愛賀寶芙^0^
那個驕傲的"等候機器"就是他跟我說的...賀寶芙總公司都是說要盡力給直銷商最好的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