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日本的飯店很小~現在是緊張萬分....我們要準備進房了~(很像郵輪的房間長廊)
哇塞~跟想像中一樣的小...

今晚我們三人要擠在這小小一間......馬來西亞買回來的零食帶去日本跟Tina一起吃啦~

外面下雨了~趕快買傘.....這次我又再日本買一堆沒用的東西了~常常這樣也習慣了....

這是Tina說的富豪級燒肉大餐~她說不小心訂錯了!說這是日本最....高級的燒肉(我看是故意訂錯的吧~)

高級在日本就是等於昂貴~不過一進包廂....真的是很不同的感覺~

瞧黑龍開心的手舞足蹈的阿~右後方還有衣櫃呢~整體的質感算是100分的啦!

我跟Tina說~我往前面移動~妳往後面移動...這樣妳看起來比較瘦.....哇哈哈!!視覺效果有差囉~

我都看不懂~我說....Tina妳來這裡都吃什麼~他說都是老闆請....我說那妳老闆都點什麼?

Tina說:老闆全都點耶!!!(丸子os:難怪妳都瘦不下來~)好吧...我們難得來~那也全點吧!!

我喜歡這張的Tina超美的~服務生坐太後面...搞的Tina像是楊貴妃~不過無妨Tina比較美^0^
招牌~後來才知道有一點酒精~

黑龍害羞勒~我覺得吃燒肉就應該有這樣的圍兜兜嘛....高級的服務~有包含到這一塊...不錯~

我也覺得很開心~這服務生其實很懊惱...因為我總是不停的拍照~因為實在太好玩又新奇~

好啦~Hing到一個程度要準備上菜了~其實還蠻期待的....到底有多讚呢?Tina其實蠻適合講促銷的~
我這個人又剛好很容易被促銷~這次去日本只要她說讚的~我都說....真的喔?好好喔!那我要買...哈哈哈!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