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出國都會帶兩大一小的行李箱~這兩個是我的最愛~都是Samsonite超好用喔^0^

這次的明星是小翰翰..一出場大家就非常的瘋狂~實在太可愛了....瞧灰舅媽笑的多麼開懷.....瑋瑋堅持不賞臉><

連我們氧氣大師都受不了誘惑~拿起專業相機猛拍~請比較這兩姊弟的腿...

看到另一批夥伴出現~這邊是少女辣媽單身熟男團....哈哈哈~都是我的寶貝....

終於上飛機啦~這次很開心...其實每一次都很開心~又是人生的視野拓展.....

拍這張是因為空少也帶胸章~但是他是公司要求的~我們是為了自己事業所戴的...
成功把翰翰帶到韓國~

我婆婆與乃菁~每次帶婆婆出國~他就是負責幫我照顧新人~還外加心理輔導喔....

很棒的陽光~雖然到這裡已經是下午了...但是沒關係~這次來韓國七天有的是時間.....

這是黑龍換的前~很猛..這麼一大疊~結果後來還是不夠花....錢果然永遠不嫌多ㄚ~

晚上吃人蔘雞~竟然忘了拍....喝了一點小酒竟然醉了><這是餐廳外的紀念品車~

我很喜歡這張喔~"直銷"就是直接銷售的意思啦~所以賀寶芙貴在"價值"不是"價格"....

晚上到我期待已久的東大門~結論是...下一次要組一個"血拼團"來到韓國....

當然韓國的小吃也是不在話下~所以就是"購物+美食團"如果我要去會公告啦....

這次飯店太晚定了不過很溫馨...很像學生畢業旅行吧....晚安了....明天派對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