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派對就要開始囉~黑龍想去覓食~我則是想要到處去拍照~

氣球內是VIP的餐點~這次NINA達成資格非常的令我羨慕.....所以要符合所有促銷 ^_^
吃飽終於可以拍照了~
很像頒獎典禮吧~

這是我們的好朋友~凱爾文與漢玲夫妻.....六月泰國與十月韓國我們都一起在派對相見~感覺很棒....

第一次達成派對的莫莫夫妻~我想他們對賀寶芙的瘋狂的派對一定會印象深刻.....

啟智也是第一次達成資格~他是我雲林科技大學空間設計系的學弟~很開心看到他的改變.....

彥霖與啟智是一對哥倆好~早上光復市場的搞笑來到韓國一樣不減樂趣~

我最喜歡這張照片(可惜找不到筱珊來拍照)以後達成派對資格的人一定會越來越多~這樣畫面才會很美麗.....

回到飯店~乃菁也想跟大家合照~回國後她也達成香港的派對資格~果然要電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