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看到這麼可愛的草莓娃娃....你應該也要來一杯健康營養滿分的植物奶昔吧~

3/10楊梅店開幕~今天我們四點半就出門了....到楊梅差不多五點半.....天色都還是暗的~

但是我們每個人的內心都很溫暖~謝謝乃菁與Allen特別起個大早來支援我們的開幕~
舅媽很上道拿奶昔來拜...

黑龍是我們今天的藝術總監~這個黑板是開幕前一天我找了台北市很多家書店才找到的~

開幕誌慶~我們為佳賓們準備的是地瓜養身奶....黑龍的地瓜畫的真是可愛阿~

路過送信的郵差小姐都被我們吸引進來暢飲~後來還有個等郵局號碼牌的也進來喝~

舅媽與舅舅的學習能力真的是很不錯耶~客戶有減重意願...先來門口拍一張使用前吧....

開幕大概將近60人來店裡吃早餐~測脂人數也快要40人~需要控制熱量的人還真不少~

第二天表姐與舅媽開始練習自己說明~我敎表姐的女兒使用產品、配戴胸章、與人分享~

這對賢伉儷是我的小舅媽與小舅舅~我很感謝他們對我與表姐在賀寶芙事業上發展的支持~
我對表姐說:開店後個性會變的包容有耐心,舅舅說:不管賺到多少錢~個人有成長就是賺到~

第二天新竹俱樂部的要去參加細胞營養學的課程~我也趕快帶了楊梅店的人去參加~
跳舞的舅舅與舅媽實在好可愛~每一份事業都需要不斷的進修才能夠給客戶最好的服務~

舅媽真的是為了賀寶芙事業下了工夫~不但抄筆記還帶錄音機~我想這是產品的感動....

會中新竹營養俱樂部的嘉慧姐姐也上台分享生產賀寶芙寶寶的經驗~真是感動滿滿....

明天回台北~後天飛美國...謝謝黑龍在台北處理其他客戶的事~謝謝夥伴仍努力再幫助更多人....

小良─楊梅店 0933224898 桃園縣楊梅鎮新農街4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