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香港行~我有很多很多的體會.....但是已經無法用言語來形容了....


很喜歡賀寶芙公司越來越用心的每一件事情~包括這個派對的看板....


我常常會想~自己還可以做什麼幫助更多人看到我所看到的一切.....


我在網路上分享已經讓很多人看到不可思議的賀寶芙~所以簡單的事情重複作....
賀寶芙絕不單只是賣營養補充品或是提供賺錢機會而已....是一個可以完成夢想的公司~


的確是這樣喔~因為灰媽媽、一休、秀青、乃菁這裡有我的五條組織~幾乎都是從我的網站分享而被吸引來的....
除了小楊&筱珊是因為黑龍瘦下來被(以前同事)雷克斯詢問~所以只要繼續幫助更多人看到我們看到的就可以了~

延伸閱讀:一休要跟賀寶芙一起把健康帶到全世界 - 2007有驚人之舉的香港中國風派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