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到就想去度假的感覺~彷彿有清涼的風以及海浪的聲音...

我很喜歡發呆....或者說是放空.....我喜歡這種生活~

躺在躺椅上可以什麼都可以不用想.....一直看海就好了~

黑龍想找海膽~因為有人說很好吃很甜....哈哈哈~

我太想上廁所~先跑走....看到久違的HBN先生~Matt在拍攝...

我悄悄的偷拍他們....我覺得賀寶芙真的好棒喔~~

上完廁所~從這個角度拍過去....以後我們也要上HBN~

經過海景餐廳~這裡是法國菜....今晚來不及預約這裡吃飯了....

走著走著~突然發現海膽...可惜是別人的~不能拿來吃....

黑龍聽說這裡有好吃的沙威瑪~於是我們走了過來...

因為飄出陣陣香味~所以很容易找到喔...

黑龍用他的胡式英文溝通~很快的.....賣家知道黑龍要什麼....

瞧~該有的一個也沒少喔....哈哈哈.....

黑龍很喜歡吃一些特別的東西~只要讓他開心就好了....(我們要去吃晚餐了~)

傍晚的沙灘~陪伴我們度過今天許多甜蜜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