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可愛的黑龍喔~小小的一個在我手上~我的夢想...黑龍都幫我完成~

今天早上睡到自然醒~早晨還跟小麻雀共進早餐~好幸福喔....

這就是我們住的飯店~今天早上要去四處逛逛.....

在門口遇到了~香港的一星總裁Jessica.....我很喜歡他的大兒子~



Jessica的故事很棒~這次沒帶小兒子來是因為擔心搭飛機搭太久會不舒服....

我抱著的就是Jessica的兒子~小男孩已經長大囉~這兩個都是賀寶芙寶寶....

跟著Jessica以及小帥哥....我們一起要到飯店外去逛逛~背景很美吧...

這是嘟嘟鳥的皮製錢包....拍一拍就好~沒興趣買~
嘟嘟鳥的玩偶~

這是藤編的包包.....很可愛~我也沒興趣....也沒買~(真是越來越理智....)

Phone~~~今天是台灣的母親節.....想打電話回家給媽媽~

電話上也會有賀寶芙~到處都可以留下資料讓人家認識賀寶芙....

逛完後就回到飯店....我很喜歡這張~草皮上的紙飛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