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掰掰囉~我們會永遠記得這個四輪車帶我們上山的回憶....

下山的時候還是會看到許多可愛的景色~我說~要過小山坡的山洞了....

回來囉.....這時終於有肚子餓的感覺了啦!!!

這是我們用餐的地方~

這裡是小木屋的一景~這裡有很多的鹿....真的是獵人的獵物喔~

我們的位置~有可愛的水壺!

跟印度的夥伴一起吃飯~我說到了泰國的風雲盛會我會去跟他們相認唷!!!
這是印度的富豪組~

我把甜點拿來這裡吃~

一定要買個紀念品的啦~

我跟黑龍說~這件衣服不錯....買吧~做個紀念^0^

黑龍去結帳~我則是跑來跑去......拍照~

這種大自然的景色~好像只有出國才會想拍.....

它的姿勢真的好可愛喔~我以前很喜歡青蛙喔....喚起我的回憶^0^

我走一走~突然發現這個景點跟他們的LOGO很像~哈!!合成之後~相似度80%....
這個四輪車的景點結束囉~我們還有時間可以回去飯店休息一下呢~L'ETOILE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