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過森林的路~到了一個神奇的景點~我的背後是Trou aux Cerfs的火山口...

這裡可以欣賞到機近全島的宏偉景觀呢~

不免俗的~又有一些攤販~吸引了黑龍的目光.....因材質不好我把黑龍帶走.....

我說~這裡好美...我們再來玩"跳躍"遊戲吧....

幸雅的網誌上看到她跟老公的遊戲~真是好玩.....(看到她簡直就像是我的翻版呢~)

感謝幸雅當初選擇"相信"~即便現在她懷了第二胎~仍然可以享受如此精采的人生~(是賀寶芙寶寶喔)

要離開這裡囉..........我們真的是穿過森林來到火山口的喔~

這是有名的糖廠~這裡出產蔗糖...所以到處都是甘蔗田~

這是一頭牛把甘蔗經過中間的機器~然後這樣就會變成糖了^0^

看到可愛的玩意~我跟家宜又玩耍了起來....好巧~都是粉紅色耶 ^0^

這是今年二月在馬來西亞跟家宜的合照~達成促銷就可以常常跟優秀的人相聚~

這是糖廠旁邊堂皇高貴的Colonial Manor Housw~我們要去享受下午茶....

真的很有名喔~還有做成可愛的禮盒....裡面就是糖喔~因為糖廠出產糖ㄇㄟ~

這是模里西斯有名的賭場喔~

耶~最後一站!就是浪漫的下午茶耶!!!我的表情也太開心了吧~^++++^

坐在這裡吃的東西不重要~重要的是那種閒情的感覺.....

看的出來這是什麼嗎?是賀寶芙的三片葉子耶.....好喜歡這三片葉子~讓我們找到了人生的方向~我愛賀寶芙^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