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舒服的坐在草皮上或是躺草皮~是我最近....感覺到很棒也很幸福的事情~
參觀咖啡工廠~

這一車算是總裁之車喔~陳主席、郭張吉總裁(很後面)、林躍栓總裁、黃珮均總裁、還有....未來的丸子總裁~

我只顧著拍照~完全不記得這是咖啡製作的什麼步驟呢.....
撿咖啡豆~

咖啡工廠有一個可以讓大家試喝的地方喔~

來參觀的賓客都可以坐在這裡~大家一起品味咖啡的香郁濃醇 ^0^

瞧~黑龍開心的ㄌㄟ....有喝有買~無比歡樂.....

我不愛咖啡~我喝的是飲料....樹上的豆子所做的飲料....很像酸梅湯~好喝....

大家圍在這裡拍照~因為有萬年大烏龜....還有超級仙人掌ㄌㄟ...

聽說這烏龜咬到人就不會放嘴了~我這個俗仔離的很遠....不敢太靠近~

這裡的椰子樹真可愛耶~彎曲到不行.....
感覺應該是配海灘~

我與陳主席的手挽手喔~哈哈哈....真是超級開心 ^++++^  回顧2006新春特別訓練~

看這張有開心嗎?現在~若是你有微笑的表情(大笑會更棒)感謝賀寶芙豐富了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