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天都在飯店~但是絕對不能放過每一個精采的時光~來個接駁車飯店觀光...

這地方如果不是接駁車~還真不會想走過來呢....很遙遠的路程呢~

服務生說~要不要參觀這裡....反正都來了~雖然語言不通~跟著走準沒錯...

開啟房門~傻眼....先是羨慕有拖鞋(我們房間沒有)~再來羨慕泡泡浴.....

原來這裡是比較高級的房間~應該是總裁或是主席俱樂部等級住的吧~

其實房間沒有比較大~但是床上的贈品~挺誘人的....一件Polo衫與一條絲巾~

忍不住~在多拍了一張泡泡浴.....以後家裡設計個大浴缸也要來個浪漫一下~~~

接駁車只有載一小段路~後來我們就自己到處散步....居然散到好朋友Jimmy的房間~

可愛的彤彤跟著媽咪與爸比一起來渡假....原本喜歡小男生的我~喜歡起小女孩了~

彤彤來辦公室很害羞~出來玩耍就會跟我們講好多好多的話.....還讓我認識她的尼莫~
秀她的新鞋給我看~

跟Jimmy夫妻算是同期的夥伴~我們彼此鼓勵~彼此打氣~彼此激勵要一起上總裁組^0^

因為受不了彤彤美麗的臉蛋被頭髮蓋住~幫她盤上了可愛的辮子~彤彤就更可愛囉....

我們一起約出去外面散步~我幫他們家拍了這組很讚的照片【面向陽光,陰影就在背後】

今年是關鍵....等我們上了總裁~我就要去美國生小孩~然後我就可以有這樣酷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