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東話稱"Mauritius"為"毛里求斯"簡稱"毛島"廣東腔的普通話發音變"毛豆"很有趣~】

今天早上四點起床~要搭十幾個小時的飛機~素顏的皮膚才無負擔.....先搭乘國泰航空~

拿到公司的資料袋~是特別為世界盃競賽做的紙袋與吊牌呢~還有模里西斯的機票~

先來掛行李囉~這是我們專屬的櫃檯~我跟黑龍很快就掛好行李了.....

在機場免稅店我對這個很有興趣~很冷靜沒有敗下去......再去馬爾地夫敗的機率就很高!

飛機起飛囉~早晨的陽光就是這麼令人振奮~因為我們要去度假囉.....第一站香港轉機~

等待公司宣布轉機地點時...我發現這個特別的人(先拍再說~上網查了才知道是大有來頭~)


原來~他是無腿超人約翰.....(我很少看電視~是個沒什麼常識與知識的女人~請見諒喔!!!)

很佩服約翰的努力與勇氣以及生命是簡單的道理~更榮幸我是這樣機緣遇見他....並且感動他人生的不平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