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到這張~我們應該已經已經在機場或是上飛機了吧.....5/10~5/17我們不在台灣喔~
賀寶芙的假期~完全沒有行前說明會.....反正直接到機場領資料就準備搭飛機送我們去玩喔~
這次飛機要搭12小時呢~反正也是吃吃睡睡~我沒去過香港耶.....只是過境我也覺得很開心呢^+++^

我已經開始想像...徜徉在南非的景色囉~5/18(四)會在辦公室客戶日分享我們的生活來參加啦^0^

5/17號之前都不在家~我的夥伴都在台灣努力的透過賀寶芙幫助更多人~愛你們喔^0^
想馬上體驗賀寶芙~下面的介紹可以讓您大略初步的了解專業教練的背景.......自己挑啦~

我の寶貝:青出於藍的專業教練
治便秘專家~灰媽媽
專減大屁股~幸雅
大體積變身~千千
玩樂的大師~小涵
黃臉婆變辣媽~nina
改善內分泌失調~燕子
黃金七秒半強力推薦~神豬雷克斯
黃金七秒半強力推薦~小楊與筱珊
台中地區可洽詢昀臻:huang_venessa@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