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ippa Hamilton是一個年收入400萬美金的時尚模特兒~雜誌與時裝常常可以見到她~

我們合照的這個人是賀寶芙瑞典的主席俱樂部成員~也是名模Filippa Hamilton的爸爸 ^0^

去年我曾經寫過一篇文章 妳想要有這身材嗎? 裡面有寫到Michael主席的背景~很神奇喔...

美國總裁高峰會的開場主持人是Michael&Leslie這兩個人的搭配非常的有趣~

Leslie是加拿大的主席俱樂部~以前是個牙科助理,因為相信愛情,隻身從加拿大到美國,
結果所托非良人,草草結束這段感情後,還背負一堆債務,必須在2個星期內還清2000美金~

這是她使用產品之前的照片~Michael還笑她說...太誇張了~這個人竟然是妳?

Leslie不惶多讓的說~給大家看這是我使用產品之後的照片.....Michael說~這照片怪怪的~

Michael說~這是我女兒的照片~妳竟然偷用了照片~還好我眼尖被我發現了(全場大笑^0^)

後來畫面就出現這一張~大家從笑聲變成驚呼連連的哇哇聲......真的好美喔~

我上網去查了這個名模的一些資料~才發現她真的是非常的有名~身材也超好....

而且她也出現在美國的總裁高峰會~我很喜歡素顏的名模~她的媽媽也是好美阿.....


網站上也有她的一些背景資料~我只能說透過賀寶芙我真是大開眼界許多......




這些都是知名的雜誌~能夠當封面一定是個不簡單的人物~下次我要跟Filippa拍合照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