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邊你有微笑一下就對了~我們的功勞就是讓你感受到歡笑一籮筐阿....

雖然腿已經酸到爆~但是來到香港就應該像我頭上的英文字~多看看新世界的.....
黑龍入戲100分~

當然我和他總是會配合的演出~我想路過的人應該也不見怪啦~這樣才像觀光客阿....

很美的夜景~小桃紅卻似乎沒有發揮出功效....還好灰媽媽有同款相機經驗可以詢問...

調整之後~經過灰媽媽的拍攝後變的漂亮很多~整個有"流星花園"廣告的感覺....

香港的夜景與燈光秀真的是美不勝收~唯一可惜就是那個一直來鬧場的小郵輪 ><

好好一幅畫....那郵輪就硬要停留在這個畫面上~算了....把它當作畫的一部份就能夠釋懷了....

我覺得一個美麗的畫面一定要配合一起遊玩的人~因為很多時候這一群人很難再一起出現在一樣的景點~
導遊小胖也累了~

我們到機場快線等車~大家一看到椅子都黏到上面了....因為實在累斃了(灰媽媽跟Allen真是太....恩愛了吧~)

來張裝個可愛的樣子~在路上撿到白色上衣的恰恰冰整個搶戲~竟然還給我脫鞋子~會不會太誇張?

有人提議來拍張誇張一點的~幫我們拍照的人大概也被我們的入戲嚇到手軟~不然他怎麼會把Allen卡掉???

Allen真的是累到不行~上快線雙腳竟然卡在對面座位上就整個大喇喇的睡起來~哈哈哈...真是好玩的第一天~

P.S本來想陸續在美國同步播放香港之旅的照片~可是我好猶豫ㄛ....讓我想想看~搞不好會同步也不一定喔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