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連續20週寫天堂島的文章了~最近想去的慾望越來越強烈....


只要我腦海想像的畫面~網路上搜尋都可以找的到~這就是心想事情的信念.....


以前就想去上瑜珈課~但是一直沒有時間~現在我可以安排時間去上.....
瑜珈其實挺適合我的~它能讓我更專注~去天堂島的我要去海邊做瑜珈....


我喜歡海~看著大海~會讓我感覺到很平靜~喜歡靜坐~讓我心思安定....


只要多練幾次~我的腳就不會滑下來~常常做瑜珈~身段也會比較軟.....


這個不難~可是我站不穩會搖來搖去~每次黑龍都說教室裡我最顯眼@@


我沒打算把瑜珈練成這樣~我只要能夠伸展肌肉與筋骨即可~
到天堂島之前我可以練成這樣~也是一個夢想~好!!!就把這個夢想先紀錄下來.....


真是太美了(黃仲崑夫妻)馬爾地夫後黑龍就說他不喜歡瑜珈~所以我看別人表演就好了 ^_^


這是我們在馬爾地夫One&Only飯店海上瑜珈的經驗(我覺得黑龍真幸運第一次做瑜珈就在海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