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機場通關之後~大家要去領行李~我們突然發現這個立牌~賀寶芙公司真是神奇耶.....

搭了12個多小時的飛機~終於到澳洲雪梨了~還沒出機場已經興奮的拍起照了~

在黑龍被後我又看到這個超酷的燈箱廣告~我好期待這幾天所見所遇的每一個場景~

過不其然~才剛剛出關就看到公司的大布條~我對於這種小細節是最容易感動的....

哈~這是袋鼠與無尾熊耶!!!以前我根本不會跟這種假人偶拍照~除非是迪士尼的玩偶~

這是賀寶芙公司的巧思~讓我又感動了一下~很明顯的...MIA從來沒看過這種人偶~

上了豪華的巴士之後~坐在車上沿路上看到許多充滿藝術色彩的建築物....

第一個景點~先到聖瑪利亞大教堂與海德公園....瀰漫著一團團謎樣的不可思議.....
Mia在習慣澳洲中...

我第一次進教堂~接觸賀寶芙後對神有特別的感覺....我想很多事情冥冥之中是有安排~

在教堂遇到陸總經理~隨口問一下信仰宗教....才知道原來還有分基督教與天主教~
黑龍對宗教沒啥感覺~

我呢~則是希望有一天有適當的時候與機緣~好好認識這麼美麗又神話的宗教信仰.....
好美的陽光與建築~

逛完教堂往海德公園走去~陽光超好....可是氣候卻非常的溫和喔......

海德公園是蘊育雪梨這城市綠化的搖籃~畫面中的彩虹讓這張照片彷彿像是一幅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