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跟斐琲總裁拍照是在吉米隆的課程~她居然說妳不是拍很多次了!哈~是第一次合照啦!(我其實很害羞的)
知道斐琲故事她曾是鼻咽癌的患者....真正感動我的是她對生命的熱誠~以及他對於她客戶的用心與關懷.....

賀寶芙是分享的事業,我在梁大哥身上聽到更多關於總裁的故事。左邊被印佣抱的小孩是斐琲總裁的女兒~
p.s特別註明左邊這張照片不是總裁本人,想要引用本文或是寫總裁故事的朋友一定要問清楚故事再寫喔。

她們兩個好像姊妹~現在變得非常健康又快樂耶^o^(這是在路上巧遇拍的~)


斐琲總裁的故事會不停的流傳~因為她幫助了自己也改變了許多人的命運!我覺得她很棒....我要好好跟她學習!



不斷的學習而讓收入跟著個人成長而攀升~我喜歡這句話,當初如果不是堅持下班要趕來上百萬富豪~
我現在也許還是一個平凡的上班族~不停的工作...不停的抱怨...不停的想改變...不停的找機會...不停的尋找....
因為我選擇相信&行動~我現在可以有一點想過的人生!如果不是學習粱大哥的營養課程不會看到過去的斐琲.
很多過去我也來不及與你們分享~我能做的就是創造更多的未來.....如果我們做得到~每個人都可以做得到^0^

fefe  
學無止盡阿~有人去學了跟你分享~你願不願意只投資一點點時間來“取經”呢?

::::引用文章請特別注意::::
賀寶芙教導我們要誠實正直,對於每個人的故事我們都很珍惜並且要愛護,
所以在分享故事的時候一定要熟悉並且清楚對方的故事再說喔~以免造成作假的嫌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