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六的傍晚我跟黑龍到了久違的淡水~提早到的我們就順便優雅的散散步聊聊天.....
我第一次到真理大學~
黑龍還帶我去吃淡水最好吃的阿給~跟他結婚快五年了~還是像跟男朋友約會一樣浪漫~

同會的餐廳~就叫"淡水河邊"舉辦人貼心的不得了~竟然輸出海報~果然是學設計的~

吃飯的地方就是在這種燈光美氣氛佳的地方~我們吃晚餐所以是來欣賞夜景的....

桌上有小卡片~我帶賀寶芙的活力飲料送同學~在喝水的時候也可以補充滿滿的營養~

晚上的餐點也是非常的美味~光是沙拉吧我就已經快吃不下正餐了~胃變小了.....

這桌是我以前的死黨~應該還要加上新銳T恤設計師0416~只可惜他很忙無法出席~

白色衣服的希臘女孩IN-J~是好友也是大學同組的夥伴~(搶鏡頭的是網頁設計大師文棋)

吃飽了喝足了~大夥兒跑到戶外夜光下陪伴溫暖的火把~喝著紅酒分享同學的成就.....

主辦人就是他~因為在開學第一天穿著HAWAII的衣服~從此這就成為他的外號了....
這次的活動因為他主辦策劃~才有這麼完美的演出~非常感謝他的還有其他人的付出~

小萱~網路知名的作家~分享她在實體的生活中也協助姐姐在台中開了希臘與德國餐廳....
紅豬~設計公司老闆~承接的case是全台灣超質感的汽車旅館風格設計~他分享創業之路...
還有其他同學的分享~可是我沒聽到~因為我去廁所給IN-J心靈成長~這個朋友從以前就很跳tone...
連一張邀請函都是這麼用心的設計~黑龍說這些小照片裡面怎麼都沒有我~哈哈哈....以前我在班上很低調啦~

這次來的同學還蠻多的~我們這些視覺傳達設計系的同學畢業應該有八年了吧~今晚是一個難忘的回憶ㄛ....
我的同學每個都好優秀喔~明年的同學會我自願主辦~付出最多一定會收穫最多~當有能力的時候就應該給予^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