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裁殊榮之旅早上~公司把我們從飯店接出來~第一站來到貝克漢的球場參觀.....


在球場附近看到了大型的HERBALIFE看板~感覺身在賀寶芙真的很驕傲呢....


大家一看到球場就很驚喜~經過導覽人員解說才知道這裡只是網球場啦....


請別人幫我拍照~他說這個有什麼好照的~我說這裡代表網球場的入口阿......


真是太興奮了~我一直在黑龍背後拼命拍照~我們不知道原來這裡就是通往足球場....


突然~我看到一個很像貝克漢的人~可是我又很怕認錯~先了拍再說~來不及開閃光燈....


拍到背後看到脖子上的刺青~覺得應該就是貝克漢沒錯~但是也來不及拍合照了@@


問了看到的人都說是貝克漢沒錯~上網看了刺青的部位~哈哈哈~我真的遇到貝克漢啦....


這裡就是洛杉磯銀河隊的球場~真的好開心喔....(內心還包含看到貝克漢的興奮啦~~~) 


綠色的招牌~就是我們的HERBALIFE~公司的目標就是要讓全世界的人都認識賀寶芙.....


陽光很好~~~讓球場的綠地更顯得生氣蓬勃.....我們加入了最棒的賀寶芙~非常的幸福....


我叫黑龍趕快來幫我拍一張~我最喜歡參加活動周邊的這種賣紀念品的小花車了...


有一天賀寶芙一定會比可口可樂更有名~只是我們不在架上銷售~我們靠口碑宣傳.....


賀寶芙公司對總裁真的很好喔~參觀完球場還送給我們一顆足球~真是太開心了啦.....

我們都愛賀寶芙 ^0^


↓我弟弟上網幫我抓的圖片~我18號遇到貝克漢~這是他19號比賽的照片.....讚!!!

CARSON, CA - APRIL 19: David Beckham #23 of the Los Angeles Galaxy
walks off the pitch after giving his jersey to a fan after they drew with the
Houston Dynamo 2-2 in their MLS game at the Home Depot Center on
 April 19, 2008 in Carson, California. (Photo by Victor Decolongon/Getty Imag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