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藝術壁貼~新家有一面牆我想留白~隨我心情改變.....


有的時候可以擺花~讓我覺得太陽到我家陪我吃早餐.....


有的時候我想回憶~讓我可以想起去了哪個浪漫的國家度假.....


有的時候我想裝一下浪漫~讓自己好像變成一個有氣質的貴婦....


在我家抬頭可以看到天空~我希望隨時都可以聽到蟲鳴鳥叫.....


諾亞方舟也到了我家~喜歡什麼動物~就把他貼~貼~貼~上去~愛怎麼貼就怎麼貼....


這個是有功能喔~當有小孩子的時候~這個長高樹就可以發揮功能~牆壁又美又好用....

圖像式壁貼是近幾年來新興的設計商品
由於具有使用方便、隨性使用的優點,與極具親和力的價格,
在短短幾年之內就成為居家牆面裝飾的新星建材。而最引人欣喜的是,
這類裝飾壁貼提供使用者參與的機會,讓每個人都能創作出獨特的牆面表情。

談到壁面的裝飾,一般人多會想到運用壁紙來裝飾牆面,
不同於以往壁紙整面貼的方式,新興的壁貼提供更多使用上的自由。
壁紙的裝飾效果通常是做為襯托空間的背景鋪陳,
而圖像視覺效果強烈的壁貼,則往往是空間裡的注目焦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