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軍師問我:房子的風格會是什麼?我說:黑龍想要休閒度假風~我只注重收納與機能性....
軍師說:這樣會很混搭喔~經過這樣提醒~彷彿讓我大夢初醒~如果整體感沒有統一那就不完美了~
但是最後一季的工作表現~對我們事業發展有很重大的影響~我們決定先找幾個室內設計師來溝通 ^_^

室內環境的設計,主要有兩個目標:
●先決目標:改善室內環境的實質條件,以提高物質生活的水準。是絕對的、客觀的、理性的。
●終極目標:增進室內環境的精神品質,以發揮性靈生活的價值。是相對的、主觀的、感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