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像仙女下凡吧~
前幾天顗竣跟我說MIA會做蛋糕在家還會清理桌面~我說不可能2歲半的小孩做得到....
顗竣還說~竹君講課MIA可以一小時都不說話坐在台下聽~後來才說到蒙特梭利的教育....


約好早上去證實MIA上課情形~回到家收到博客來郵件~點到這本書~太吸引力法則了吧....


在車上看到MIA她馬上說~丸子阿姨早安!!!這個粉紅甜心~整個讓我想要跟她擁抱....


第一個神奇:親眼目睹這小妞脫掉鞋子~而且還是目前正夯的雪靴ㄌㄟ.....


第二個神奇:穿上進教室的鞋子~還會把脫掉的鞋子收起來~太厲害了....


穿好鞋子~直接用眼神跟爸爸交流~真的一句話都沒說喔!!!要進教室了.....


神奇三:自己脫外套還把外套折起來~我真的很想在教室尖叫~可是現場太安靜了.....


有發現連包包都收好了嗎?終於知道為什麼這對夫妻可以隨時帶著有規矩的MIA出門....


又來神奇:一進教室不用老師說~MIA就自己去洗手還拿紙巾弄乾~我真的很想尖叫...


這個是顗竣跟我說更誇張的事情~就是小孩子會乖乖坐著刺繡~真是一堆神奇寶貝....


這一區也很誇張~才早上九點多就可以乖乖坐在這裡玩遊戲與寫字~超乖巧的....


這裡真的很棒~有個小孩正在做蛋糕~整間幼稚園我沒有聽到哭鬧聲~感覺就是不一樣.....
問了學費我跟黑龍就把這份計畫列在我們的夢想清單裡~今天讓我有不同的體會~乖小孩是被教育的....


我們在顗竣與竹君身上真的學到很多教育小孩的方法~覺得自己很幸運~能認識這麼有智慧的人生導師 ^0^

孩子從他們的生活中學習
孩子若生活於批評中,他學會譴責。
孩子若生活於同情中,他學會自憐。
孩子若生活於嘲笑中,他學會害羞。
孩子若生活於敵意中,他學會對抗。
孩子若生活於忌妒中,他學會羡慕。
孩子若生活於讚美中,他學會感激。
孩子若生活於分享中,他學會慷慨。
孩子若生活於接納中,他學會愛。
孩子若生活於羞恥中,他學會有罪惡感。
孩子若生活於鼓勵中,他學會充滿信心。
孩子若生活於容忍中,他學會具有耐心。
孩子若生活於允許中,他學會喜歡自已。
孩子若生活於誠實中,他知道什麼是真理。
孩子若生活於公平中,他知道什麼是正義。
孩子若生活於賞識中,他知道生活要有目標。
孩子若生活於保護中,他學會對自己周圍的人有信心。
孩子若生活於友善中,他知道這個世界是生活好地方。
。。。。你若生活於平靜,你的孩子將心境平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