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直都還找不到很喜歡的吧台椅~但是昨天下午終於有進展了.....

前幾天跟系統設計師說都沒喜歡的吧台椅~沒想到她剛好有一個新貨立刻推薦我.....


我發現原來沒試坐就沒FU啦~顏色也挺搭~再修改一點高度即可....(紅色還真是丸子風格)


這椅子因為比較寬~若放四張家裡就太擠了~而剛好這款只有進兩張椅子~未免太巧了吧....


原文:餐桌的吧檯與椅子   2008/9/20

因為使用賀寶芙產品~我就希望有個吧檯來搭配~終於可以實現夢想了...
目前困擾我的就是....吧檯要多高才適合?而且還要找到我喜歡又舒服的椅子....


我們的房子這個廚房還不賴~有點鄉村風~適合變成開放式廚房可以設計個吧檯~
旁邊漂亮的櫃子我很喜歡~可惜跟新的裝潢不很搭~可以拿回去黑龍媽家(最後是便宜出售啦)


這是目前請廚具公司來給我估價與建議的~這樣畫圖看起來~有點擠又沒有空間感....


位置到底要放哪?真的要思考很多~而且椅子要好看要夠高要舒服很傷我腦筋><
不喜歡沒背的椅子~會讓我很空虛~感覺上就是背部會很酸~哈哈哈!!!懶人的思想....


在愛咪的網站看到她推薦的吧檯椅~真是天助我也~任何訊息只要發送出去~我就能得到我要的資料^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