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高雄的高鐵站拍到的~做過廣告設計的我~很容易被這樣的宣傳給吸引....
為什麼會在高鐵打廣告呢?因為前陣子買家電有做過功課~我越來越喜歡風熨斗了。

「風熨斗」滾筒洗脫烘,以遠超日本新幹線及台灣高鐵速度的風速
溫柔的將每件衣物伸展開來,大幅減少衣物的縐褶,省去熨燙的時間。



我們的陽台超迷你~剛開始我很想要拆除改隔間~經過多方考量下保留了原來的結構....
現在我非常喜歡這小空間~我們去IKEA買了一些收納櫃~覺得我快變成居家改造王了^_^


您對洗衣機的印象是什麼?
因清洗時震動太大會"自走"到別的位子或是馬達聲?還是像飛機起降時這麼大聲?
NO~NO~NO!!時代變的不一樣、事情變的不一樣,連洗衣機都變的很不一樣了!!
洗衣服不再是一件麻煩的事、討厭的家事,從今天開始…『滾筒洗衣機』
讓洗衣服變成一件好玩的事,不止科技新貴愛用,連名緩貴婦也都深深的愛上它…
滾筒洗衣機巔覆了一般的洗衣概念,強調『省水省電省空間』,更標榜保護衣料不打結,
衣物好鬆軟好舒服…乾乾淨淨 每天出門都是完美的一天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