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對於婆婆媽媽肯定不陌生....對我這個要整理家裡的小女人來說~算是一個救星....
486Roomba 跟 Scooba在我家就如同冰箱、洗衣機,是基本的家庭電器用品。
Roomba是自動掃地機器人,Scooba是自動拖地機器人。

我是被以下這段話給締結的啦!!!
幾乎每個家庭都有洗衣機,可是不見得每個家庭都有Roomba。
Roomba我個人覺得比洗衣機更實用,畢竟不見得天天都有衣服洗,
但Roomba掃地機會天天幫你把地板掃的乾乾淨淨一塵不染。(好~馬上買)

原本還想再考慮~想到風熨斗五萬多也買下去~也讓我開始喜歡洗衣服~錢沒白花...
不過說起來洗衣機也不是每天在用~這台機器人還可以每天操~不買怎麼對得起自己?
昨天下了訂單~沒多久接到配送通知~剛剛宅急便已經送來了~明後兩天要去風尚之旅~家裡就交給機器人了...


題外話:這是營養俱樂部的地板的新品~還不賴的商品~尤其這種寒流來襲~手都不會碰到水~哈哈哈!!!
有一種預感如果自動掃地機器人討我歡心~我極有可能再敗自動拖地機器人~到底我是懶?還是愛買呢?

題外話:這是營養俱樂部的地板的新品~還不賴的商品~尤其這種寒流來襲~手都不會碰到水~哈哈哈!!!
有一種預感如果自動掃地機器人討我歡心~我極有可能再敗自動拖地機器人~到底我是懶?還是愛買呢?

我覺得現在的女生很幸福~家裡若是還不想請個瑪利亞(幫傭)有許多的高科技商品可以節省時間讓新時代女性不變黃臉婆^_^

2009/1/22   掃地機器人打掃近況

設定這台每天九點要上工~昨天因為在家裡做教材~所以親眼目睹了工作實況喔....


有點坡度的地方~機器人也會很努力的想要爬上去打掃~感覺上也是挺賣力的....


後來我去房間化妝~它很認份的工作~我突然覺得很開心~同一個時間做了好多事情....


掃地機器人工作後會自動回到基地台~我趕快打開集塵盒看看它今天的成果~還不賴喔 ^_^

Roomba Scheduler 這機器是什麼東西呢?
全美國最新上市機種擁有定時清掃功能,可設定每日,每週任何時間自動清掃並擁有比前幾代更先進技術,並結合人工智慧自動運轉與導航偵測系統,可自動偵測灰塵 、 自動清掃房子 、 任務完成或電力不足時會自動返回基地台進行充電動作,這樣自動化的功能,將讓您清掃房子變得更輕鬆更方便,並且您會發現原來這樣的打掃方式是會帶來許多不可思議的樂趣。 Roomba最大的特色就是能在使用者不在家或是享受生活的時候工作,生命本就不應該浪費在打掃的工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