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6月恩人送的~當時我們兼差成為世界組~算是紀念小禮物^_^
我記得我剛開始加入賀寶芙~她馬上約我去香港參加會議~我當時覺得她太誇張了...
我才剛剛使用產品耶~我根本沒有想要經營賀寶芙~但是我卻跟她說~有機會我一定會參加!!!
我不能參加的原因是我要上班不能請假~第二次要參加泰國大會我不想請假為難上司選擇離職....
很多時候危機才是轉機~謝謝恩人約我去會議看機會~謝謝黑龍家人的支持~選擇真的是大於努力....



↑喜歡恩人寫新家的紀錄~我們都在賀寶芙成就了我們的夢想~我想關鍵是參加了大會我們看到遠景....
我們家是賀寶芙給我們的~房子不大也稱不上豪宅~但是有著我們奮鬥的軌跡與太多對賀寶芙的愛與感恩....
除了恩人上線~我們親自邀請之外~我們沒有主動邀請朋友一方面也是怕大家忙~也覺得其實想來就可以來...
但是因為有些朋友與自己的夥伴還有旁線都在問~那我只好寫一篇文章誠摯邀請各位親朋好友來我們家玩啦!!!
我們非常歡迎各位來我們家吃吃喝喝喔!!!來我們家很隨興~不用帶禮物啦(大家不要破費~只需要事先約好時間)

延伸閱讀:
我的恩人→HERBALIFE~生活.咖啡.雞 - 【玩生活】開春與幸福約個會^-^
灰媽媽→灰媽媽寫日記~ 我♥賀寶芙 - 我要努力當宅女~~~
莫莫→賀寶芙生活全記錄-莫莫無名 - 【生活】丸子的新家
小芙→ 陽光二人組~在丸子黑龍總裁的新家渡過一個悠閒的下午
淑玲→麥香奶茶 - 黑丸新家吃火鍋&生命之旅遊戲
°♡黑眼圈+眼袋 = 黑色小零錢包°♡ → 參觀丸子總裁的家
ivan & irene ~在賀寶芙天氣晴 →丸子&黑龍總裁家裡作客
~賀寶芙辣媽教練~ → 到恩人丸子總裁家半日遊
(只要來我們新家的人都一定會看到愛心小兔~謝謝這對雙眼都是愛心的兔子一路陪伴著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