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黑龍給我的新聞~照慣例會有幾個重點跟大家分享~但是先說我自己寫部落格的原因...

我之前是個網頁設計師~
我喜歡記錄生命感動~喜歡與人分享我的快樂~我的部落格是因為要記錄賀寶芙而開始的....


‧近年口碑行銷抬頭,各品牌開始注意到意見領袖對消費決策的影響力,陸續導入部落格行銷。
‧試用商品以消費品居多,吃的、用的、健康醫療也注意到部落格,希望透過部落格教育大眾。
‧廣告主比較介意的是,內容是否用心分享、經常更新、細膩生動的描述是否能引起讀者共鳴。
沒格建議,想靠部落格行銷最好積極參與網路討論,選擇自己有興趣的論壇,多多參與討論。
‧站在行銷者立場,黃婉茹也建議部落客,維持自己的寫作風格與發文品質,並堅持定期發文。
‧一般而言,寫作特定專題部落格比生活雜記更受廣告主青睞,「真誠」永遠是贏得支持的關鍵。


其實很多部落客都不是因為可以賺很多錢才記錄的~他們是一群很認真在網路世界發揮長才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