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我就一直無法理解~門窗關的再緊~為什麼還是有一堆的灰塵?到底哪裡來的???
直到黑龍也問我這個問題~我實在就更想知道~除了每天擦桌子~還有沒有更好的辦法?
地板有掃地機器人解決~這些散落在桌上與櫃子的灰塵到底該怎麼做?我是清潔界的白癡.....


還好因為買掃地機器人而看到486的網站~繼續來他家爬文找答案.....
其實我想買的是拖地機器人~但是桌面灰塵目前比較讓我感到困擾~想馬上解決~
終於找到我要的答案了~買一台空氣清淨機~人家是因為過敏買~我是不想打掃買的~


又看到關鍵字~不用常常擦拭櫃子桌子~整個就是我要的功能~我屬於一年只做一次大掃除的!!!
有時候我連大掃除都很懶~我從小就沒做過家事~也沒學過~我連碗都洗不乾淨~還好黑龍會打掃@@
太感謝黑龍媽以前都叫兒子要打掃家裡~經過這些事情~我更下定決心努力工作以後請幫傭來做這些事~

今天下午就會收到 ^_^
耶!!!即將加入我們新家生活的機器~我的灰塵救星~.2009 /1/16  買了~自動掃地機器人


收到博客來家電生活館的電子報~看了標題我竟然沒刪掉還打開來看...
沒想到本小姐為了維持家裡一塵不染~竟然買了這些東西.....真是難以置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