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隆手創館看到桃紅色+愛心~我馬上跟黑龍說這組專是為我衛浴設計的~所以要買!!!!


在台隆看到很多添加銀離子的產品(有愛心的Logo)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生活新知......

銀離子是什麽東西?
銀離子是一種是一種最佳的自然抗菌劑。銀離子為無機物納米溶液,無毒無害、不揮發、無污染,
通過接觸反應和光催化具有高效抗菌、抑菌、防黴、防腐、除臭去味、降解苯 / 甲苯 / 甲醛 / VOC、
遮罩電子波和紫外線等多種強勢功能,抗菌種類多,抗菌迅速,抗菌不受時間、空間和光照影響。

銀離子是用什麼來做的?
廣泛用於空調、冰箱,藥品、化妝品、 服裝等多種領域,但目前用於塗料的仍極為少數。
例如銀離子消臭噴霧、銀離子系列化裝品、銀離子止汗劑、銀離子消毒劑、銀離子清潔劑等。

↓認識我的人~幾乎都知道我超喜歡愛心啦~這是在E-Mail收到的 ^_^


丸子我是怡丸送你好多愛心:看到就想到你~送你送你滿滿的愛心~都是我精選的喔哈哈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