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期商周選擇一個趨勢議題,封面標題是「世界向左走」,
它對應到數年前全球暢銷書《地球是平的》(The World Is Flat)。

由湯馬斯.佛里曼所著的此書,是全球化的經典之作,書中有一段描述:
「小時候我常聽爸媽說:『兒子啊,乖乖把飯吃完,因為中國跟印度的小孩沒飯吃。』
現在我則說:『女兒啊,乖乖把書念完,因為中國跟印度的小孩正等著搶你的飯碗。』」


以前一份薪水夠全家人用~現在雙薪還不見得夠用~還好我跟黑龍以前就都有兼差賺外快的習慣...


以前看這種文章都沒甚麼感覺~現在看了卻很有感覺~單純領薪水的工作不再像是以前那樣穩定與保障...


開始發展網路創業系統~現在當我們享受生活時還能隨時分享生意機會~利用在地工作發展全球事業。


我們有好多的夢想要完成需要時間+金錢+健康去完成~你認識誰?需要不影響正職的創業機會~歡迎加入我們。

‧網際網路只是一種工具,讓一些技巧運用變得比較容易。部落真正的力量無關乎網路,卻絕對與人有關。你不需要透過鍵盤來領導,你只需要有讓事情發生的渴望。

‧人們無法持之以恆的進行一件事,原因不是出在他個人「意志薄弱」,也不是這個人本身的「才能」或「性格」出了問題。人們無法持續進行一件事,實際的原因乃是:因為行動沒有焦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