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第三次參加賀寶芙最高領導培訓~這也是至高無上的榮耀....
最令人興奮的就是頒發年終分紅~不曉得今年的第一名會領多少獎金呢?



2008全球第一名直銷商

他們友善親切~我們表揚完新科總裁組去跟他們拍照~她看到我的花就給我擁抱~跟我說恭喜妳....


看看前面的相機~真的不輸給金馬獎與金鐘獎吧~不過媒體的相機可能不會靠那麼近吧....


大家都是要為了拍下這個天文數字~真是太精采了~賀寶芙總是給認真工作的人最多最好的....


這些榮耀都是他們應得的~他們讓賀寶芙的產品透過營養俱樂部讓消費者更容易接觸到產品....


明年獎金一定會更多~我相信只要認真努力把賀寶芙讓更多人認識~我也可以領到1%分紅的獎金^0^






2007全球第一名直銷商

2004年4月....我們去加勒比海渡假跟這對墨西哥"剛"上主席俱樂部的成員拍照~

這是他們夫妻的名言~詳細的故事在最文章底下~他們改變了自己與整個墨西哥的生計~

在今年的年終分紅上~他們帶著自己國家的國旗上了舞台~接受第一名殊榮的表揚....

第一名的年終分紅獎金是180萬美金~折合台幣是6000萬(不用抽獎的年終獎金)

這是墨西哥的驕傲~更是我看到自己未來的願景~只要我努力堅持一定會有機會領年終分紅的~


營養俱樂部讓墨西哥的業績爆發...也讓許多人更容易使用到賀寶芙的產品~很高興我們正在這條路上前進^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