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是我家附近的美容保養中心~我在加入賀寶芙之前~因為想犒賞自己努力工作....
在以前公司附近的美容保養中心買了四萬多的護膚課程~前陣子想到應該還有錢沒用完....
我就去問還有多少錢~居然還有兩萬多元耶~想當初我剛買課程就後悔了~因為沒時間去用...
亞力山大買了七萬多也沒時間去~有空要去也倒了~若有時間去享受就算單次消費貴都無妨....

7年前購買臉部保養課程~2年後我用了賀寶芙的內外營養~現在已經不需要皮膚的課程了....
記得以前下班後去做臉都好晚~每次也因為工作很累到睡著~然後沒車搭由黑龍來載我回家.....
(去健身房就是想減肥~去做臉就是愛美~真的沒空去~那些錢不能當飯吃也不能投資一份事業)

所以每個人都在做一連串的選擇~而人生最重要的問題:選擇眼前的生活,還是走不同的路 。


↑去年公司招待Club Med峇里島頂級SPA~突然好期待下個月的Club Med 普吉島

還好選擇來經營賀寶芙~現在的我~皮膚很好~腸胃很通暢~工作很順利~時間財富很自由....
以前臉色黯沉是因為便秘~身材變型是因為營養不均跟吃消夜~源頭不改做任何努力都無效。

我把費用轉到新家附近的門市換身體按摩的課程~昨天去體驗感覺很不錯還有夫妻SPA房喔....
一般女性保養中心沒有男性的服務~房間有兩個床與獨立衛浴~每次有好康的就想與黑龍共享....
因為倍增的事業~讓我擁有倍增的時間與財富~時間是最珍貴的~所以成功要快~享受才能趁早^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