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搬家時邀請恩人來家裡玩~順便培養跟他兒子的感情~目前還沒小孩先拿別人的來練習.....


昨天辦公室月會~恩人晚上有事問我想不想幫忙帶小孩~我說可以帶回家的話就沒問題.....
我內心其實好害怕~因為從來沒跟小孩獨處過~而且整個就很怕他給我大哭然後要找媽媽><


昨天剛好家裡請人來打掃~還好回到家有人幫我先抱小孩~否則我還真不知道怎麼脫鞋....


黑龍比我晚到家~我彷彿遇到救星~我們兩個互相輪流餵他吃東西~什麼姿勢都用上了....


飯後娛樂活動就是把掃地機器人拿出來給他欺負~他好聰明~直接搶走我們的遙控器@@


九點多我跟黑龍整個累癱~覺得帶小孩真的好操體力喔~若只有一個人帶就根本是超人....
恩人太勇敢了~讓我們把這個真人玩具直接抱回家玩~下次挑戰住我們家跟他一起洗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