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3搭上這復古的火車由舊金山前往納帕山谷~非常想念這段有懷舊風味的旅行~


車上經過葡萄園~當時並不是葡萄盛產的季節~在車廂上享用美味的午餐和下午茶~

自從搭過這種旅行火車後~其實一直念念不忘~最近黑龍又說不想去吳哥窟了....
我之前一直想去法國~最近看到書上有歐洲火車旅行~也覺得希臘很浪漫又很美....
最近很認真努力想生小孩~可是MC還是很準時的報到~不過我跟黑龍還是很樂觀...
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繼續努力的~懷孕禮物我不想要鑽戒~我們要一起去度假.....

想生龍鳳胎可能需要一點時間醞釀吧^0^
我們很幸運~沒有必生小孩的壓力也沒有被催要生~能享受著期待小生命的降臨真是棒....
去檢查婦科一切正常~我說五月和六月會出國旅行~他說:沒問題~哈!!!我喜歡這個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