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邊的Blake Morgan非常緊張又害羞~他找出這個影片是要讓我們知道~每個人都做得到....

今天的訓練很棒~在Blake Morgan身上看到他的決心~他告訴我們每個工業都有幾個巨大龍頭...
賀寶芙絕對是未來家庭想到營養~最直接聯想到的品牌~任何企業最難的就是奠定基礎~我們做到了....

Blake說~要持續紀律的工作並非容易的事情~除非你有夢想~他說起那段夢想實現的故事~好感動我...
Blake 夢想要有一台藍寶堅尼~四年後他用現金購買~馬克告訴他~如果無法用現金買的代表你還買不起。

馬克休斯曾在1993年告訴他們事業的原則與價值
要努力在自我成長上,而不是花在工作上。你會找到認真又積極的人,持之以恆+耐心=長期穩固的事業。

灰媽媽週一在台北的完整記錄:Blake Morgan你所賺取的收入,就是你的價值!
幸雅週日的記錄:下高雄陪同伙伴參加Blake Morgan主席特別訓練 - 賀寶芙辣媽教練


2009/4/12   全美最年輕的百萬富翁之一

今天Blake Morgan已經在高雄上了一堂訓練~參加的夥伴跟我分享~Blake是位非常有創意的人....
黑龍跟我說Blake在18歲加入賀寶芙很快速的在19歲成為全美最年輕的總裁~還有TIME雜誌專訪....

←25週年期刊的故事

所以Blake Morgan目前已經在賀寶芙26年的時間了~他非常喜歡大自然~與大家分享上個月去美國拍的照片....



明天Blake Morgan在台北會有績優組訓練~下午還會有跟高雄一樣棒的分享~我跟黑龍都好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賀寶芙的丸子 的頭像
    賀寶芙的丸子

    丸子的賀寶芙生活誌(已搬新家^_^)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