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去台南講課~主題是九十天行動計畫~翻了一下期刊~看到這對去年新科的主席俱樂部....
跟大家分享~他們的成功秘訣~當然也要分享我最喜歡的龍鳳胎啦~我去美國有看到這對寶寶喔^_^


去年主席又生了一個寶寶~所以這次我一看到三個小孩我就黑龍說~快幫我拍照啦.....


那年輕的女孩是負責照顧這些小朋友~讓爸爸媽媽可以學習~看到他們真是太幸運了 ^_^


shawn很早就知道什麼 , 他想希望實現的目標越來越有困難。
21歲在加拿大定居進入房地產。經過七年每個週末和夜晚都是接電話shawn開始尋找機會。

遇到賀寶芙與妻子Nicole,才意識到過去五年,十年,二十年,我走錯了路。
shawn了解賀寶芙的機會是從Nicole總裁組的父母的身上,他看到了巨大的潛力。
Nicole說看到我的父母成為總裁,所以我們也可以在賀寶芙實現夢想。
理解偉大的賀寶芙獎勵的機會,shawn非常的堅定,無論遇到任何挫折, 絕對不放棄。

shawn的收入開始四年後收入大幅度成長,於是他離開了房地產全職投入賀寶芙的事業。
shawn和Nicole擁有一對可愛的雙胞胎,一個男孩和一個女孩,各個方面非常的幸福。 
我們努力工作之餘,在我們的事業與信仰與生活中達到的平衡。
我們相信,能有這麼多的祝福是由於感激的態度,並注重回饋。

shawn&Nicole和他們的雙胞胎在度假小屋共同慶祝和享受, 他們的夢想正在實現中。
是什麼讓這一切發生,shawn說, 我們想要與家人和朋友一同享受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賀寶芙的丸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